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uesday, January 1, 2013

1.1.2013-最后

这将会是这部落格最后的一篇文章,
因为我有了一个新的。
其实这里也少不了开心的回忆,
不过我觉得不开心的居多。
我比较爱想,
每次看着旧文章总会想到不愉快的事情然后郁闷多刻。
所以欢迎大家到我新的部落格看看吧!
ooibomoh.blogspot.com
 
离圣诞节还有很远,
我就跟比比吵架了。
原因明了,
我们本来就很少为了打机以外的事情吵架。
不过最好就是我们很快就过了。
情侣难免会有点小吵,
所以我还是很爱比比呢!
重点是吵架过几天我就自己和比比的姐姐偷偷去买了比比的圣诞礼物!
吵架时候恨不得扫一耳光给他,
好的时候就好得不得了!
这就是比比的礼物啦!
因为比比的手表已经很久了,
我也知道他不会允许我送那么贵重的礼物。
因为我很穷 XD
不过存了一年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的米足够买个手表给比比。 :)
 
 
 
十二月二十号是比比爸爸的生日,
我爸爸买了个蛋糕给他。
拿到去工作的地方他已经回家了,
所以蛋糕就顺其自然属于我们黄家的啦。
我们还很享受。
蛋糕上还有早抱金孙的贺语,
我老爸太心急。
你们别太心急。



到了二十二号的时候,
本来打算和比比去吃圣诞大餐。
不过听见比比的爸妈去吃日本餐,
我们还是经不住诱惑跟去了。
预约的餐厅也没去理。
真不好意思,
我相信那员工应该想把我砍了。

帅帅比比!
每天在玩电话的比比!
 
 
十二月还有一个很令我开心的节日,
 冬至!
我最喜欢吃汤圆了!
还有搓汤圆!
今年的汤圆还是很好吃。
(大拇指!)
 
 
 
 
 
 
头发又变成刚毕业的样子。
大家别担心,
很快我的头发又会变长,
我发誓我再也不会剪了。
我头发在结婚的那个时候一定要是长的!
呐喊!!!!!!
蘑菇头!
请好好爱我!


 
 

 
 最后就送上我和比比的两张漂亮又可爱的合照。
大家,
2012已过去。
有些人最喜欢就是订一些奇奇怪怪的目标然后又不实行然后明年又重蹈复撤!
所以就希望大家顺其自然,
脚踏实地地想想新的一年要怎么过。
而不是幻想要怎么过。
 
大家,新年快乐!
 

3 comments:

王純倫 said...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ShowLive影音聊天網
showlive視訊
瞳孔聊天室
台灣視訊
美女視訊
韓國美女視訊
韓國視訊聊天室
北台灣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頻
真人視頻
視頻網站
真人視頻
比照聊天室
同城聊天室視頻聊
不收費的同城聊天室
主播
9158聊天室
美女視訊下載
韓國女主播聊天室
美女主播
女主播聊天室
康福聊天室
康福視頻真人聊天室
現在還有什麼聊天室
視訊美女聊天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同城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床友交友約炮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人裸聊
色情聊天室
真人裸聊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色聊聊天室裸聊視頻網
小可愛視訊聊天室
小可愛視訊聊天室
小可愛視訊
173免費視訊
玩美女人聊天交友網
同城午夜聊天室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韓國美女主播聊天室
579真人視頻交友網-美女主播熱舞視頻
美女主播熱舞視頻
性感韓國美女主播視頻
真人視頻聊天室
午夜視頻秀場
免費的成人午夜劇場
免費視頻找女人聊天
如何找聊天室主播視頻
美女主播性感熱舞視頻
成人視訊
韓國視頻交友聊天室
聊性聊天室

Anonymous said...

裸聊聊天室 , 裸聊聊天室 , 裸聊聊天室 , 裸聊聊天室 , 裸聊聊天室 , 裸聊聊天室 , 裸聊聊天室 , 裸聊聊天室 , 裸聊聊天室 , 裸聊聊天室

Anonymous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