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hursday, December 6, 2012

6.12.2012

不知所谓的人问不知所谓的问题,
我回答你是可怜你。
虽然你的问题的确伤人。
我没那么浅眼,
我不会像你们喜欢的那类女生什么事情都哭着灯全部人包围安慰她。
况且我不需要,
因为你们假情假意地安慰也不会让事情变得更好。
我时常说我自己是个直肠直肚的人,
那也不代表我说话伤人,
那也不代表我不看场合说话,
我只是不喜欢把我对你的怨恨埋在心里,
然后想尽一切方法来害你。
中学时期比较不懂事,
以为什么事情说出来就得以解决;
大学时期接受男朋友和家人的教导,
不再什么事情都觉得理所当然也学着接受一些不知所谓的人在身边打转。

流言蜚语伤人,
但以流言蜚语生存的人更可怜。
背着你们的丑陋语言,
我倒觉得我会在你们之中生活的最好那一个。
与其花时间在我身上,
倒不如花时间去看看你的生活怎么样。
找不到一个疼你的人?
你爱很久的人不爱你?
你的男人抛弃你了?
或是你爱的女人抛弃你了?
在你们大声笑着别人的时候,
或许那人已经知道你们全部的伤心事。
不反击只是不揭你们的伤疤,
那可怜的伤疤。
也许我经过的事情很多,
但是我到现在却觉得安然自得。
不用跟我称兄道弟,
若无其事只是看清你们。
什么事情还是跟我商量,
什么东西想借还是可以问我。
能办到的还是会办。
不过说别人八卦这回事,
留给你们这堆人就好。

我真喜欢你们,
感谢你们出现在我的生活中。
凸现出那几个对我很好的人。
:)

中学时期?哈哈!

1 comment:

♥ amanda said...

现在的秋敏和中学时期的秋敏已经有很大的改变咯
可是有些时候还是和以前一样pattern多多
可是我还是很喜欢像你这种个性的朋友
至少我不会觉得很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