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Monday, December 3, 2012

3.12.2012

现在的我,处在怪吵杂的地方。
左边坐着比比的朋友;右边坐着比比。
全部人都在玩Dota,
我在慢悠悠地写部落格。
现在的背景音乐是很经典的一首歌:感动天,感动地。
难得星期一和星期二学校有事所以取消了我们的课,
所以我就跟随比比去打机。
这每个星期一次的活动,
我还是第一次参与呢!
:)
大家都玩得好紧张呢,
可是我就不是很能感受这紧张啦~
比比看起来也玩得好紧张,
样子好严肃,
也不讲话。
看来这三个小时要自己度过了。

假期太多天就是会造成懒散的心情,
moral studies 和 malaysian studies都有好多论文要赶。
这个月份将会是很忙的月份,
不过我相信加上比比的鼓励我应该是可以度过的。
大家也要好好加油!
新的一年就快来临,
新的一年,
新的希望。
刚刚在打机前和姐姐去甲洞的茶道买了珍珠奶茶。
那里有棵不是很高的圣诞树,
顾客可以在店员给予的小卡片上写上愿望再自己挂在圣诞树。
:)
还蛮喜欢这个活动的,
感觉很贴心。
大家得空又想喝珍奶的时候不妨过去那里看看!

最近为了新年买了很多的新衣服,
感谢我的赞助商比比!
也感谢姐姐帮我从淘包买了数字油画。
不过当然要完成考试才能玩。
所以也蛮伤感。哎哟~

还有,
去了学院举办的Atc got talents final。
结果很意外地抽中一千块大奖。
不过不是奖金啦~
所以就别叫我请吃饭,
我很吝啬的。
You know!

最近的事情就这样,
照片就迟点再奉上。
大家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