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hursday, December 27, 2012

27.12.2012

假期就快结束了,
还真有点伤感。
不知不觉就一年过去了,
还是跟以往一样,
今年并没有好好利用时间。
跟比比在一起也快一年了,
争吵是免不了的。
不过总算还是相爱着。
我也时常感谢让我遇见他,
因为我过得真的很健康也很开心。
心里很踏实,
做什么事情不像以前那样不靠谱。
希望我俩还会继续爱下去,
大家都要加油哦!

其实今年的时间分配,
朋友较少。
好朋友全部都好忙,
不过有情还是依然可贵!
虽然没时间出门玩,
不过大家还是保持联络。
希望你们大家继续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
有事情可以找我,
没事情也可以找我。
真的好喜欢你们,
因为你们实在陪我有够久的了。
我结婚的时候记得来!
姐妹团的位子留给你们。
就先点名啦~
Von, Lemon, Wanfen, Laiping
你们可以继续保持你们的低俗。
XD



当然还有一件事情要大家注意,
2013年我将会搬家去新的部落格。
大家得空还是可以去看看。
这里也很少会翻新,
甚至不会翻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