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ednesday, November 21, 2012

20.11.2012-恋情升华后

夜已深,还有什么人能够让你醒着数伤痕~~~

先高歌一曲,因为现在的确是很晚了。今天还真倒霉,早上驾车去上课的时候,吉隆坡就大塞车,然后我就决定跟家人享受个美味的早餐再去上课好了。吃了早餐后,人自然就懒惰,本打算不去上课。但经过同班同学多番怂恿,又经不起良心的谴责,我还是开车去了学院。就在要转进学院的路口之前,电话响:“no class already.” 我靠! 那我既不是白白开车?!不过也没关系吧!至少我没错过我想上的public law.... (自我安慰)

有时候恋情升华成爱情,也有难题。在恋情里,两个人都以礼相待,不做任何傻事或糗事破坏自己的形象。你迁就我,我迁就你;世界好美好!到了爱情,对方仿佛是你生活的一部分,你未来计划的一部分,你身体的一部分。两个人的距离太近,发现的问题就好多好多。例如:原来对方的痘痘蛮多;原来对方脾气不好;原来对方有便秘的毛病种种问题。当然,你知道我其实不是在说着像例子一样那么搞笑的问题。两个人本来就不是一个个体,两个人本来就需要去了解对方。像我刚在面子书发的状态:若你爱的人不能用你的方式爱你,那就了解他的方式。你可以不用以一样的方式来爱他,不过你有必要了解

重点是只要两个人是相爱的,那无论用什么方式(只要不是家暴之类的),那就可以有大团圆结局啦~ :) 童话故事结局太美好,我不奢望那结局,但是至少要个我不后悔的结局。

如果有爱情的问题要问我,不要把我的意见看得太重。说明是意见,就是你有选择权去选择采用我的意见与否。大家晚安!